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风采 · 正文

部门风采

我校第四届大学生冬季越野赛圆满结束
来源: 发布日期:2015/12/02 点击量:

为鼓励大学生积极参与体育活动,加强体育锻炼,11月27日下午,由我校体育部主办、校学生会协办的第四届大学生冬季越野赛于阎良校区成功举行。

第四届冬季越野赛

27日下午两点,越野赛开幕式在阎良校区田径场举行,体育教学教研室主任孙立伟做赛前动员,并宣布越野赛正式开始。随着一声枪响,参赛者从位于图书馆门前的比赛出发点出发。寒冷的天气阻挡不了参赛者的热情,选手们精神饱满,一旁的助威声此起彼伏。经过激烈角逐,女子组航信1814班史嘉惠、电子1753班韩千金、材料成型1806班宋雪获得前三名,男子组电信1634班权超飞、机制1775班李嘉伟、飞制1828班李卫威获得前三名。

第四届冬季越野赛

本次越野赛分男女两组,男子组参赛人数114人,全程8000米,女子组51人,全称为5000米。长跑是对体力与耐力的双重考验,希望通过越野赛,锻炼大学生的意志,增强身体素质。(图、文/体育部 刘易斯)

上一条:我院健美操队在2016年陕西省大学生健美操锦标赛中喜获佳绩
下一条:我院健美操队在2015年陕西省首届全民操舞大赛获佳绩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西二环259号  邮编:710077  电话:84224522  

Copyright © 西安航空学院  陕ICP备11002504号-2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