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风采 · 正文

部门风采

我院健美操队在2016年陕西省大学生健美操锦标赛中喜获佳绩
来源: 发布日期:2016/05/30 点击量:

我院健美操队在2016年陕西省大学生健美操、艺术体操、啦啦操锦标赛中喜获佳绩。

5月25日-27日由陕西省教育厅主办,陕西省学生体育协会协办的“2016年陕西省大学生健美操、艺术体操、啦啦操锦标赛”,在西安邮电大学长安校区体育馆隆重举行。本次锦标赛共有来自全省40多所高等院校的代表队参赛,我校健美操队由体育部部长吴小茂担任领队,孙立伟、李清瑶老师担任教练员,共派出17名队员参加了啦啦操规定套路、有氧舞蹈自编套路、排舞规定套路、排舞串烧、竞技健美操男子单人操等五个项目的比赛。

在强手如林的激烈角逐中,我校健美操代表队不畏强手,敢于拼搏,取得了骄人的战绩:排舞(规定)、有氧舞蹈自编套路分获第一名;排舞(串烧)获得第二名;竞技健美操男子单人操获得第三名;花球啦啦操获得第六名,并获得甲组团体总分第五名的佳绩。

近年来,我校健美操运动蓬勃发展,拥有从健美操选项课到代表队训练的教学训练体系,校健美操队主要由爱好健美操的学生组成。他们曾多次承担了校园运动会、各类文艺晚会的演出活动,俨然成为西航校园里一道靓丽的风景线。梅花香自苦寒来,优异的比赛成绩来自于同学们平时认真的态度和高强度的训练。这次比赛是对队员们专业技能水平的一次检阅,为我校在建设航空特色院校的道路上,增添了浓烈的艺术气息。(文图/体育部李清瑶)

上一条:我校参加陕西省第38届大学生田径运动会
下一条:我校第四届大学生冬季越野赛圆满结束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西二环259号  邮编:710077  电话:84224522  

Copyright © 西安航空学院  陕ICP备11002504号-2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