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风采 · 正文

部门风采

我院健美操队在2015年陕西省首届全民操舞大赛获佳绩
来源: 发布日期:2015/10/25 点击量:

健身操舞,悦动你我。由陕西省体育局、陕西省教育厅和省妇女联合会主办的陕西省首届操舞大赛于10月23日—25日在南二环盛龙广场举行。本届赛事以推动全民健身、开门办赛事为主旨将专业竞技体操比赛与群众性操舞活动结合起来。

本次赛事共有来自全省56支代表队,1256名运动员分别进行3个组别的比赛。比赛精彩纷呈,运动员们以标准的动作、默契的配合完美诠释了青春与活力,奉献了一场场精彩的表演。

我院代表队由吴小茂担任领队,孙立伟担任教练,参加了健美操项目中有氧舞蹈自编套路的比赛。队员们以精彩的舞姿,完美的配合,充满青春和活力的演绎赢得了阵阵喝彩,最终获得有氧舞蹈自编套路的冠军。(体育部孙立伟)

上一条:我校第四届大学生冬季越野赛圆满结束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西二环259号  邮编:710077  电话:84224522  

Copyright © 西安航空学院  陕ICP备11002504号-2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