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群体竞赛 · 校外竞赛 · 正文

校外竞赛

我校学子在两项省级比赛中获佳绩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9/29 点击量:


 为贯彻落实全省“三个年”活动,全面推进我校高质量发展。2023年9月22日至23日,我校健美操队在省体育场参加了“陕西省体育健康行助力“三个年”活动广场舞大赛”;9月25日,参加了“陕西省第九届全民健身操舞大赛暨体操嘉年华”。


 我校健美操队在学校领导的关心和鼎力支持下,由体育部主任李然担任领队,孙立伟、李清瑶老师担任教练员。最终,人文与外国语学院杨伊婧,经济管理学院熊梓欣、卿佳乐、间佳怡,民航学院折若雪、朱展硕,计算机学院梁佳冉、翟凯璇八人荣获“大学组规定套路二等奖”及“最佳风采奖”。人文与外国语学院杨伊婧荣获“操舞技能学生组竞技女单项目特等奖”。

 此次赛事的参与,为我校营造了良好的校园体育文化氛围,吸引更多学生参与课外体育活动和竞赛中来,不仅有效提升了学生体质健康水平,也为我校各项体育运动的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图、文/体育部 李清瑶、审核/体育部 李然)

上一条:我校在陕西省第二十七届大学生乒乓球锦标赛暨“校长杯”比赛中荣获佳绩
下一条:我校学子在陕西省大学生健美操锦标赛中荣获佳绩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西二环259号  邮编:710077  电话:84224522  

Copyright © 西安航空学院  陕ICP备11002504号-2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