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群体竞赛 · 校外竞赛 · 正文

校外竞赛

我校在陕西省第二十七届大学生乒乓球锦标赛暨“校长杯”比赛中荣获佳绩
来源:体育部 发布日期:2023/10/16 点击量:


 2023年10月9日至15日,由陕西省教育厅主办,陕西省学生体育协会、西安邮电大学承办的陕西省第二十七届大学生乒乓球锦标赛在西安邮电大学长安校区体育馆隆重举行。学生比赛分为男子团体、女子团体、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子双打、女子双打、混合双打7项,“校长杯”比赛分为团体和单打2项。共有来自全省65所高校近1000余名运动员参加比赛。


 我校代表队由体育部主任李然担任领队,张莹、李蕴炜、周昕怡三位教师担任教练员和工作人员。在10月9日至13日的学生比赛中,机械工程学院智能制造212的罗芃涵在比赛中顽强拼搏,不畏强敌,获得女子单打第5名;电子工程学院电气工程235A的朱锦与罗芃涵搭档,积极进取,敢于担当,获得混合双打第5名;男子团体在八分之一决赛中与西安科技大学展开激烈较量,在第5场第5局惜败,止步16强。比赛过程中,我校击败了来自西北大学、西北政法大学、西安财经大学、延安大学、西安工业大学、西安美术学院等高校的多名高水平运动员,创下我校乒乓球项目最佳成绩,取得了历史性突破。

 在10月14日至15日的“校长杯”高校领导比赛中,由学校纪委书记曹渊、副校长宋文学、宁永录、工会主席谭少敏组队代表我校参加团体项目的比赛。校领导在比赛中连续比赛18场,最后取得了第12名的好成绩。

 本次比赛旨在推动陕西省高校阳光体育运动,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提高乒乓球竞技水平。学校领导和学生运动员在赛场上锐意进取,敢打敢拼,赛出了风格和水平,展现了西航人朝气蓬勃、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和团结协作、不骄不馁的体育精神。(图、文/周昕怡,审/李然)

上一条:1金1银1铜!我校学子在2023年陕西省学生跆拳道
下一条:我校学子在两项省级比赛中获佳绩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西二环259号  邮编:710077  电话:84224522  

Copyright © 西安航空学院  陕ICP备11002504号-2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