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群体竞赛 · 校外竞赛 · 正文

校外竞赛

我校学子在陕西省大学生健美操锦标赛中荣获佳绩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6/26 点击量:


2023年6月19日-20日,由陕西省教育厅主办,陕西省学生体育协会和西安邮电大学承办的陕西省大学生健美操艺术体操啦啦操及校园健身操舞锦标赛在西安邮电大学长安校区举行。比赛按照学生参赛条件分为甲、乙、丙三个组别,设健美操、艺术体操、啦啦操和校园健身操舞四大类竞赛项目,共有来自全省42所高校1000余名运动员参加了此次比赛。


我校健美操队由体育部主任李然担任领队,体育部孙立伟、李清瑶两位老师担任教练员,外国语学院商英221学生杨伊婧参赛,经过激烈角逐,最终荣获女子组单人操项目第一名及甲组健美操团体第四名的好成绩。李清瑶老师获得优秀教练员称号。

健美操队通过日常训练累积和大赛历练,充分展现了西航学子奋勇争先的风采,彰显了敢于拼搏的体育精神,提升了学生技能水平和综合素质,更加坚定落实了“立德树人,以体育人”的根本任务。(图、文/体育部李清瑶)

上一条:我校学子在两项省级比赛中获佳绩
下一条:我校毽球队荣获陕西省第四届全民健身运动会毽球项目校园组冠军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西二环259号  邮编:710077  电话:84224522  

Copyright © 西安航空学院  陕ICP备11002504号-2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