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群体竞赛 · 校外竞赛 · 正文

校外竞赛

我校毽球队荣获陕西省第四届全民健身运动会毽球项目校园组冠军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6/16 点击量:

 

2023年6月13日,由陕西省人民政府主办,陕西省体育局,宝鸡市人民政府承办的陕西省第四届全民健身运动会毽球比赛在宝鸡市太白县体育馆举行。共有来自长安大学、西安工程大学等高校共216名运动员参赛,比赛设置有1分钟个人计数赛和团体网毽比赛两个项目。



 我校毽球代表队由体育部主任李然担任领队,体育部教师薛红强、南腾担任教练,在派出的12名运动员中,分别参加个人1分钟计数赛、团体网毽比赛。最终,电气工程202班的周新刚同学获得个人1分钟计数赛冠军;经历11场次的激烈角逐,西安航空学院一队以全胜获得团体网毽冠军,西安航空学院二队获得团体网毽季军。

 自2021年以来,根据两办《关于全面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学校体育工作的意见》要求“推广中华传统体育项目,因地制宜开展传统体育教学、训练、竞赛活动”。体育部开展了“毽球进校园”、开设毽球选项课、成立校毽球队等系列活动,经历两年多的普及推广,毽球运动在取得了显著的发展成效。本次比赛不仅展现出我校学生团结协作、不怕困难的意志品质,也将更加有力的推动我校毽球运动的全面发展,更好的促进“立德树人、以体育人”工作迈上新的台阶。(图、文/体育部 南腾)

上一条:我校学子在陕西省大学生健美操锦标赛中荣获佳绩
下一条:我校羽毛球代表队在2023年陕西省第十九届大学生羽毛球锦标赛荣获佳绩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西二环259号  邮编:710077  电话:84224522  

Copyright © 西安航空学院  陕ICP备11002504号-2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