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群体竞赛 · 校外竞赛 · 正文

校外竞赛

我校羽毛球代表队在2023年陕西省第十九届大学生羽毛球锦标赛荣获佳绩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6/14 点击量:

 

 2023年6月7日至11日,由陕西省教育厅主办,陕西省学生体育协会、西安美术学院承办的陕西省第十九届大学生羽毛球锦标赛暨“校长杯”比赛在西安美术学院长安校区隆重举行。共有来自全省近75所高校超1500名运动员参加了此次比赛。

 本次比赛我校由体育部主任李然领队,教师刘易斯任教练,共派出七名运动员参加了团体赛与单项比赛。经过五天的激烈角逐,我校电子工程学院电气工程211班卢鑫、电子工程学院测控技术222班王奕涵,力克延安大学、东道主西安美术学院等高校获得女子甲组双打第七名。

 本次比赛,充分体现了我校运动员在比赛中不畏强敌,努力拼搏的意志品质,同时也为羽毛球运动在学校的开展起到了推动作用,更好的促进我校竞技体育工作的发展。(图/文 体育部 刘易斯)

上一条:我校毽球队荣获陕西省第四届全民健身运动会毽球项目校园组冠军
下一条:西安航空学院健身瑜伽代表队首战告捷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西二环259号  邮编:710077  电话:84224522  

Copyright © 西安航空学院  陕ICP备11002504号-2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