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群体竞赛 · 校内竞赛 · 正文

校内竞赛

体育部教师在2023年度校教职工乒乓球比赛中斩获冠军
来源:体育部 发布日期:2023/10/30 点击量:

 

 2023年10月23日至27日,由校工会主办的2023年度教职工乒乓球比赛在莲湖校区乒乓球馆举行。本次比赛为混合团体赛,共有37支队伍,共计148名教职工报名参与比赛。由体育部教师张莹、赵锋、李蕴炜、周昕怡组成的体育部分会队,在赛场上秉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奋力拼搏,赛出风格,赛出水平,最终取得了团体第一名的优异成绩。


 本次比赛,体育部协助校工会开展,主要负责比赛的裁判和志愿者工作。由体育部主任李然(裁判长)、教师张莹(副裁判长)、李蕴炜、周昕怡和学生组成裁判组,大学生体育协会招募志愿者。赛前,为保证比赛顺利进行,教师们协助校工会一同检查和布置场地,完成赛事编排,对学生裁判进行了3次专门培训,确保学生能准确判断得失分,正确填写计分表,公平公正地进行临场执裁。赛中,裁判组各成员各司其职,协调配合,高质量地完成了裁判工作,志愿者同学们则在比赛中维持秩序,在各裁判员之间发挥了较好地桥梁作用和保障作用。

 本次比赛旨在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增强教职工身体素质和培养团队精神。体育部教师以身作则,积极参赛,不仅展现出一流的乒乓球技战术水平,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也展现出了严谨认真、团结协作的工作态度。(图/李蕴炜、文/周昕怡、审/李然)

上一条:2023年西安航空学院第三届校园马拉松赛成功举办
下一条:体育部荣获西安航空学院教职工拔河比赛乙组第一名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西二环259号  邮编:710077  电话:84224522  

Copyright © 西安航空学院  陕ICP备11002504号-2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