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群体竞赛 · 校内竞赛 · 正文

校内竞赛

体育部荣获西安航空学院教职工拔河比赛乙组第一名
来源:体育部 发布日期:2022/06/20 点击量:

 2022年6月17日下午,我校工会在莲湖校区篮球场开展“喜迎二十大,同心协力抗疫情”教职工拔河比赛,全校23个分会组队参与。

 体育部积极配合,不仅组建了体育部分会拔河队参与本次比赛,还派出了裁判教师配合工会活动的开展。体育部主任张建、书记张永成、副主任李然、教学教研室主任薛红强带领全体参赛教师在炎阳似火的天气下,当裁判的哨声响起拉锯战也正式开始,队员们齐心协力,双手紧握长绳,高喊着“一二、一二”,憋足了劲拼命往后拉,号子声、呐喊声混成一片,此起彼伏。一个个激情高涨,紧咬牙根,使出浑身解数,齐心协力、奋勇拼搏,先后战胜图书馆分会、人文学院分会、车辆工程学院分会和教学工作机关分会,最终获得了乙组第一名的优异成绩。

 此次活动充分体现了体育部教师在比赛中不畏艰险,顽强拼搏的意志品质,同时也增强了体育部的凝聚力和团队的协作能力,展现了体育部团结、奋进、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文/体育部 李蕴炜 图/体育部 李然)

上一条:体育部教师在2023年度校教职工乒乓球比赛中斩获冠军
下一条:我校参加陕西省大学生健美操锦标赛再获佳绩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西二环259号  邮编:710077  电话:84224522  

Copyright © 西安航空学院  陕ICP备11002504号-2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