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群体竞赛 · 校内竞赛 · 正文

校内竞赛

2023年西安航空学院第三届校园马拉松赛成功举办
来源:体育部 发布日期:2023/12/24 点击量:

2023年12月22日下午,由体育运动委员会主办,体育部、学工部、校团委承办,宣传部、保卫处、校医院等部门协办的西安航空学院第三届校园马拉松比赛在阎良校区成功举办。本次赛事的比赛项目设置了男子7.5公里和女子3.5公里。来自我校车辆工程学院、材料工程学院、士官学院、电子工程学院、飞行器学院、机械工程学院、民航学院、能源与建筑学院以及西安工程大学、西安体育学院的500余名学生参加了本次比赛。

开幕式上,2016级毕业生薛瑞娜和同学们分享了自己上学和工作中在参加马拉松的故事与经验。随着,赛前集体热身运动的结束,正式鸣枪。同学们从拱门出发,不畏严寒、你追我赶,经过激烈角逐,最终决出了男女前八名。随后,由学生处副处长刘佳、校团委负责人米嘉琪、体育部主任李然、体育部教学教研室主任薛红强分别为男女前八名的获奖运动员颁发奖牌和荣誉证书。

本次校园马拉松的成功举办,充分展示了我校学子努力拼搏的精神面貌和当代大学生积极进取的良好作风,丰富了校园文化和学生的课余生活,同时为培养学生“终身体育、健康第一”的体育思想奠定了基础。(图/新媒体工作室、文/徐新、审/李然)

上一条:2024年西安航空学院体育文化节系列赛事三人制篮球比赛通讯稿
下一条:体育部教师在2023年度校教职工乒乓球比赛中斩获冠军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西二环259号  邮编:710077  电话:84224522  

Copyright © 西安航空学院  陕ICP备11002504号-2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