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群体竞赛 · 校内竞赛 · 正文

校内竞赛

我校参加陕西省大学生健美操锦标赛再获佳绩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6/18 点击量:

2019年6月4日陕西省大学生健美操、艺术体操、啦啦操及校园健身操舞锦标赛,在西安邮电大学校长安校区体育馆隆重开幕。

本次比赛为期四天,共有来自全省的50所高校近1300人参加。比赛按照学生参赛条件分为甲、乙、丙三个组别,设健美操、艺术体操、啦啦操和校园健身操舞四大类竞赛项目。比赛中,各高校代表队的参赛选手们身着靓丽的服装,随着动感的音乐,个个精神饱满、激情四射,洋溢出青春活力。

我校健美操队由张建担任领队,孙立伟、李清瑶担任教练员,共派出21名队员参加了校园踏板规定动作、有氧踏板自编套路、排舞自选串烧等三个项目的比赛。在强手如林的激烈角逐中,我校健美操代表队21名队员不畏强手、勇于拼搏,取得了骄人的战绩,我校代表分获有氧踏板规定第一名、有氧踏板自编套路第二名、排舞自选串烧第三名。

本次比赛的举办促进了我校健美操、校园健身操舞项目的发展和普及,与省内高校之间交流和学习搭建了有效的平台,充分展现了我校学生健康阳光、积极向上的青春风采和团结拼搏、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这次比赛是对队员们专业技能水平的一次检阅,他们为我校在建设航空类特色院校的道路上,增添了浓烈的艺术气息。(文、图/体育部 李清瑶)

上一条:体育部荣获西安航空学院教职工拔河比赛乙组第一名
下一条:我校参加陕西省第四十一届大学生运动会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西二环259号  邮编:710077  电话:84224522  

Copyright © 西安航空学院  陕ICP备11002504号-2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