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群体竞赛 · 校内竞赛 · 正文

校内竞赛

我校参加陕西省第四十一届大学生运动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5/29 点击量:

由陕西省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西安交通大学承办的“陕西省第四十一届大学生运动会”于5月19日至22日在西安交通大学体育场举办。

本次比赛由我校体育部主任张建担任领队,体育部教师武鑫、沈亮、邱红杨为教练员,共选派我校16名优秀运动健儿参加本次比赛。

经过四天的激烈角逐,我校运动健儿在赛场上大显身手,其中贾钧清、刘耀东、朱泽睿、牛晗、张政、刘友科等运动员分别在400米、4*100m和4*400m荣获男子甲组组内第四名、第五名、第六名、第七名等,宋玉娟分别在女子甲组200m和400m荣获组内第六名和第七名的成绩。

大运会期间,我校运动健儿不畏酷暑炎热、顽强拼搏、征战赛场,弘扬更高、更快、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秉持“团结、文明、求实、创新”的校风,发扬了“激情进取、志在超越”的航空精神得到本次大赛组委会的一致认可与表扬。通过此次大赛,一方面体现了我校学生体育运动竞技水平,另一方面更好的促进和推动我校体育运动的蓬勃发展。(本报讯 文/白磊 图/沈亮 朱洋洋)

张建主任做赛前动员

上一条:我校参加陕西省大学生健美操锦标赛再获佳绩
下一条:我校健美操队在第七届全国全民健身操舞大赛总决赛中获多项殊荣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西二环259号  邮编:710077  电话:84224522  

Copyright © 西安航空学院  陕ICP备11002504号-2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