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群体竞赛 · 校内竞赛 · 正文

校内竞赛

我校健美操队在第七届全国全民健身操舞大赛总决赛中获多项殊荣
来源: 发布日期:2018/10/30 点击量:

近日,第七届全国全民健身操舞大赛总决赛在深圳隆重举行,来自全国30多个省市、自治区的6200余名选手参加比赛。此次比赛设有氧健身操舞、广场健身操舞、街舞、时尚健身课程、民族健身操舞等5个大项、66个小项。我校健美操队作为陕西省代表团的一员参赛,并取得优异成绩。

我校的11名运动员在三个项目的比赛中发挥拼搏精神,以出色的表现获得时尚健身课程(自选动作)健身舞蹈(FIT DANCE)第一名、第三套《全国健美操大众锻炼标准》成年组四级第一名、2016《全国踏板健身操规定动作》成人套第二名的好成绩,孙立伟、李清瑶被评为“年度优秀教练员”,为学校争得了荣誉。

全民健身操舞大赛由国家体育总局体操运动管理中心、中国健美操协会主办,是我国健美操赛事中项目设置最多、比赛规模最大、参与人数最多、运动员年龄跨度最广、时间跨度最长的体育赛事。为准备此次比赛,队员们从八月底开始进行紧张的集训,认真观看学习项目赛事,不断总结经验,提升自我。闪亮的冠军奖杯中凝聚了教练员和运动员们无数的汗水与心血。他们团结一心,奋力拼搏,在全国赛场上充分展现了我校学生的风采。(文、图/体育部 李清瑶)

上一条:我校参加陕西省第四十一届大学生运动会
下一条:我校羽毛球队在2018年陕西省大学生羽毛球锦标赛中喜获佳绩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西二环259号  邮编:710077  电话:84224522  

Copyright © 西安航空学院  陕ICP备11002504号-2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