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群体竞赛 · 校内竞赛 · 正文

校内竞赛

我校羽毛球队在2018年陕西省大学生羽毛球锦标赛中喜获佳绩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5/14 点击量:

2018年陕西省大学生羽毛器锦标赛暨“校长杯”羽毛球比赛在陕西师范大学举行。此次赛事由陕西省体育局主办,陕西省学生体育协会、陕西师范大学共同承办。大赛设有大学生混合团体甲组、乙组、丙组、男双单项、混双单项及校长组的比赛。

我校羽毛球队在学院领导的关心和鼎力支持下,由体育部部长吴小茂担任领队,王凤来、刘雨辰担任教练员,共派出11名队员参加了大学生混合团体甲组、男双单项及混双单项的比赛。

付出终将有回报,拼搏总会见彩虹。在强队环伺的赛场上,我院羽毛球队在比赛中发扬奋进、拼搏、超越的优良作风,在团体赛中击败五连冠的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男双取得不俗成绩;在混双单项的比赛中屡克强敌杀入16强;在男双单项的比赛中一路过关斩将杀入决赛取得第二名的好成绩。

近年来,我校羽毛球运动蓬勃发展,拥有从体育课程到校队训练的完善体系。他们刻苦训练、认真比赛在校内获得了师生的广泛赞誉,阐释了“激情进取、志在超越”的航空精神。(文/刘雨辰、图/王凤来)

上一条:我校健美操队在第七届全国全民健身操舞大赛总决赛中获多项殊荣
下一条:西安航空学院第四十三届田径运动会(阎良校区)成功举办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西二环259号  邮编:710077  电话:84224522  

Copyright © 西安航空学院  陕ICP备11002504号-2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