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体育教学 · 正文

体育教学

体育部召开期中教学检查教师座谈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5/21 点击量:

根据我校《关于开展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期中教学检查的通知》文件精神,5月17日下午,体育部召开“期中教学检查教师座谈会”,学校督导办主任刘宁、体育部主任张建、体育部直属党支部书记李然及体育部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李然主持。

座谈会上,张建就本学期体育教学运行情况进行了简短的总结,对近期开展的“教师能力提升活动暨体育教师教学竞赛”、“手机远离课堂”、“分类体育课程体系建设”“学生体育系列赛事”等改革活动和措施进行了阶段性评价。随后,教师们踊跃发言、各抒己见,大家围绕体育部教学管理体制、教案设计、器材设施、课堂设计、对外交流以及迎评促建等工作进行了热烈讨论。

刘宁指出,本学期体育部教师焕发出阳光健康、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展示了集体的凝聚力,体育教学改革持续推进,场馆秩序明显改善,教师教学能力不断提升,体育教学评价体系逐步完善,学生课外体育活动积极开展,这是体育部全体教职工努力工作的结果。随后,刘宁就体育教学评价细则和学生体育技能发展提出了建议。

体育部领导班子认真听取了教师发言,对教职工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解答和整理。本次期中教学检查教师座谈会取得了良好的效果,通过座谈讨论,加强了校、部两级督导与一线教职工的沟通交流,有利于推动体育部在教学、评估等方面工作逐步完善,有利于推进体育教学内涵发展和管理服务水平进一步提升。(文/耿林;图/汪军锋)

上一条:体育部举办科研专题讲座
下一条:体育部教师能力提升活动暨第一届体育教学竞赛成功举办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西二环259号  邮编:710077  电话:84224522  

Copyright © 西安航空学院  陕ICP备11002504号-2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