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体育教学 · 正文

体育教学

体育部举办科研专题讲座
来源: 发布日期:2019/11/11 点击量:

为提升体育部科研水平,拓宽科研思路,11月8日,体育部邀请西安体育学院二级教授、博士、博士生导师、陕西省体育学科学术带头人、陕西省哲学社会科学领域领军人才、享受国务院政府津贴黄谦教授,在体育部会议室开展体育科研专题讲座,体育部全体教师参加,讲座由体育部主任张建主持。

黄谦教授从自身的科研经历、体会、课题申报、专家审查等方面分享了自己多年积累的科研经验、从具体层面深度解读了包括选题、国内外研究现状、研究目标、研究方法、研究重点难点、研究创新点、研究内容、研究计划、注意事项、撰写申报等方面的写作要求与技巧。黄谦教授深入浅出、逻辑严谨,受到了体育部全体教师的热烈欢迎。

讲座结束后,张建主任表示,此次讲座将为提升体育教师科研能力起到积极作用。要求体育部坚持内涵发展,高度重视科学研究,加大科研力度,强化科研意识,提升科研能力,用“走出去、引进来、传下去”的责任意识,增强体育整体科研水平。(文/吴飞龙、图/耿林)

上一条:体育部召开2023-2024-1学期期中教学检查教师座谈会
下一条:体育部召开期中教学检查教师座谈会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西二环259号  邮编:710077  电话:84224522  

Copyright © 西安航空学院  陕ICP备11002504号-2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