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学校召开2021年体育运动委员会工作会议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3/22 点击量:

3月17日上午,2021年体育运动委员会工作会议在教学楼九楼会议室召开,学校体育运动委员会主任曹庆年校长、副主任宋文学副校长及全体委员出席会议。会议由宋文学副校长主持。

会议开始,宋文学副校长宣布会议议程。首先,体育部主任张建对《西安航空学院学校体育工作实施方案》《西安航空学院学生体质健康测试实施细则(讨论稿)》《西安航空学院学生晨跑管理规定(讨论稿)》进行了汇报:校团委书记雷颖颐就2020年学生社团体育活动进行总结与汇报,并提出相应的改进措施与方案。校工会主席陈冬梅对2020年教职工的体育活动进行总结,同时对2021年的学校工会活动计划进行汇报。随后,体育部主任张建对《2020年度体育经费使用情况》进行了汇报,并将《西安航空学院第四十五届运动会方案》及下半年《校园体育文化节方案》提交会议讨论,各位委员就运动会举行时间、项目设置、入场式与团体操表演及校园体育文化节等内容进行积极讨论。

宋文学副校长对学生体质健康测试工作提出了建议,他指出,我校学生整体的身体素质有待进一步提升,应继续加强和重视体育工作和体育课程,弥补学校体育方面的短板。各二级学院主管学生负责人应与体育部积极沟通,相互配合、加强学生管理工作,促进学生加强体育锻炼。

最后,曹庆年校长对2020年度各项体育工作的开展效果予以肯定与认可,对体育工作存在的问题与改进措施进行总结,提出指导性建议。他强调,学校体育工作不仅关系到学生的身体素质,还关系到教师的整体精神面貌与学生的心理健康;构建“立体化学生体育健康教育体系”是未来需要进一步探索与研究的重点;相关部门要与体育部共同制定促进学生体质健康水平的方案,有针对性的开展学生体质健康测试工作,并加大学生体测成绩在综合素质测评中的比重;在疫情防控总体要求下办好本届运动会。各部门要齐心协力,精心策划,高质量地做好2021年的学校体育工作。(图、文/体育部 李蕴炜)

西安航空学院体育运动委员会

上一条:体育部直属党支部开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下一条:体育部直属党支部开展学习党史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西二环259号  邮编:710077  电话:84224522  

Copyright © 西安航空学院  陕ICP备11002504号-2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