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体育部直属党支部开展学习党史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3/22 点击量:

为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深入学习“四史”,坚守初心使命的号召,体育部直属党支部于2021年3月12日下午开展全体党员学习党史的教育动员会,会议由体育部直属党支部书记张建主持,全体党员与积极分子参与,党政办副主任黄勇、宣传部宣教科李亚胜科长列席本次会议。

会议开始,张建首先宣布本次会议的主题内容和基本流程,传达学校的总体要求。并对体育部直属党支部对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动员。张建提出“全体党员应该提高政治责任感、提高政治站位、明确政治立场。在学习党史时,应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弄懂弄通做实,知行合一,切实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不断加强党性修养,坚守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

随后,张建带领大家学习中办国办印发的《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文件的精神要求,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学党史动员大会”上的发言与重要讲话,学习和剖析两会上习近平总书记的金句金言。最后,全体党员共同学习《全党学党史,深意何在》的系列讲话。

本次动员会,全体党员通过学习与深入交流,深刻理解“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重要含义。为后期提升自身党性修养,明确初心使命打下了良好基础。(图、文/李蕴炜)



上一条:学校召开2021年体育运动委员会工作会议
下一条:体育部开展八式太极拳专题教研活动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西二环259号  邮编:710077  电话:84224522  

Copyright © 西安航空学院  陕ICP备11002504号-2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