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体育部直属党支部开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4/02 点击量:

为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的号召,深入推进体育部直属党支部的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的有效开展。3月27日上午,体育部直属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及教职工赴渭华起义纪念馆开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教育活动。

体育部全体人员在讲解人员的带领下参观了西北工农革命司令部旧址、陈列大厅及高塘会馆、烈士殉难井、烈士纪念碑等地方。随后,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张建书记进行了讲话,指出“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习党史是为了回顾中国共产党的奋斗历程,总结历史的经验教训,汲取前行的力量。通过红色教育活动铭记革命先烈、学习他们的精神、传承他们的遗志,为我校的高质量的建设和发展做出贡献。”接着带领全体党员面对着党旗重温入党誓词,进行宣誓,并带领全体人员面对烈士纪念碑向革命先烈鞠躬致敬。

通过此次的学党史主题活动,大家在思想上受到了深刻的启发,心灵上再次得到了洗礼,进一步增强了党员的责任感与使命感。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党员教师应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积极学习党史,从中汲取智慧与力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教育事业奋斗终身。”(文、图/体育部 李蕴炜)



上一条:开展2021年度西安航空学院学生体质健康测试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学校召开2021年体育运动委员会工作会议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西二环259号  邮编:710077  电话:84224522  

Copyright © 西安航空学院  陕ICP备11002504号-2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