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体育部开展八式太极拳专题教研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3/15 点击量:

为不断提升体育教师教学能力,满足实际教学需求,3月5日下午,体育部组织全体任课教师开展了学习“八式太极拳”的专题教研活动,质评处督导徐行老师出席本次活动,活动由体育部主任张建主持。

活动开始,张建对开学第一周的整体上课情况进行了总结与评价并予以了肯定,宣布了在上学期参与体育部第二届青年教师手写教案的评定结果:第一名李蕴炜、第二名杨博、第三名武鑫。

随后,体育部教师王馨玮就八式太极拳的起源、发展、优势和技术动作进行深入详细的讲授,其讲解内容重难点突出,讲解过程能够理论联系实际、且示范标准到位、动作分解合理,用语幽默诙谐能够深入浅出,极大地提高了大家的学习兴趣,体育部全体教师积极认真学习,徐行老师也参与到了学习当中。教研结束后,体育部全体教师积极的进行交流与讨论,为后期八式太极拳的授课奠定了基础。

最后,张建指出本次教研活动的开展为我校体育教师提供了广阔的交流学平习平台,强化了任课教师的整体业务水平,为后期提高整体教学质量起到积极作用。(文、图/李蕴炜)

上一条:体育部直属党支部开展学习党史
下一条:2021年西安航空学院体育部“三八妇女节”趣味运动会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西二环259号  邮编:710077  电话:84224522  

Copyright © 西安航空学院  陕ICP备11002504号-2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