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2021年西安航空学院体育部“三八妇女节”趣味运动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3/09 点击量:

2010年3月5日下午2点,体育部在沣惠校区开展了体育部“三八妇女节”趣味运动会,在职女工全员参与,同时吸引了部分男职工参与体验,气氛融洽;体育部主任张建出席,体育部分会主席李然主持,体育部委员沈亮执裁,最终王凤来获一等奖,白冰、李蕴炜获二等奖,张小妮、刘楠获三等奖。

为了更好地展现体育部女职工的风采,以健康向上,充满活力的精神面貌树立体育部女工形象,并培养女工拼搏创新的精神,用健康的身体素质和心理素质投身于工作中,特举办此次“毽子掷准”趣味运动会。当日下午2:15,所有参赛运动员到场,经过十五分钟的热身练习后,体育部“三八妇女节趣味运动会”在体育部分会主席李然的组织下开始。体育部女职工依次上场,男职工一旁加油打气,同时也吸引了部分男职工参与体验。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王凤来以十进四的成绩获得一等奖,白冰、李蕴炜以十进三的成绩获二等奖,张小妮、刘楠以十进一的成绩获三等奖。

最后体育部全体参与成员合影留念,2021年体育部“三八妇女节”圆满落下帷幕。(图、文/沈亮)

上一条:体育部开展八式太极拳专题教研活动
下一条:体育部召开新学期开学准备工作动员会议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西二环259号  邮编:710077  电话:84224522  

Copyright © 西安航空学院  陕ICP备11002504号-2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