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体育部召开新学期开学准备工作动员会议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3/04 点击量:

2021年2月28日上午,体育部召开了2020-2021-2学期开学准备工作动员会议,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由体育部副主任李然主持。

首先,李然宣布了本次会议的主要内容。其次,教学教研室主任薛红强就本学期教学工作的实施进行了具体的安排、提出了具体的要求。随后,体育部二级督导组组长张莹对本学期的督导工作进行了总体的安排,提出了新的要求,重点强调了三月份即将开展的“专家回头看”工作,依据此工作对全体教教师的上课提出了新的要求。体育部直属党支部书记、主任张建对于2020年体育部的整体工作情况与效果进行了回顾和总结。对武鑫、沈亮在全校教学综合排名冲进前五名的两位教师进行了表扬。同时,对在学校课堂创新大赛上获得“质量优秀奖”的赵峰予以了肯定与认可。对新学期的体育部总体工作进行了具体的部署安排,明确了体育部2021年“夯实基础,规范管理,打造特色,稳步发展”的工作新目标与新思路,并对全体教师提出了新学期工作的五点要求,要求全体教职工收心聚力,认真准备教学资料,上好开学第一堂课。

最后,张建强调“作为一名新时代的人民教师要具有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政治立场,要坚持教师职业操守,爱岗敬业、教书育人,做新时代的“四有教师”。同时,还要提高自身的业务能力、思考能力、严于利己。”(文、图/体育部 李蕴炜)

上一条:2021年西安航空学院体育部“三八妇女节”趣味运动会
下一条:关于室内场馆教学加强防火安全教育的通知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西二环259号  邮编:710077  电话:84224522  

Copyright © 西安航空学院  陕ICP备11002504号-2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