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新闻 · 正文

部门新闻

体育部召开2021-2022第二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学生座谈会
来源:体育部 发布日期:2022/05/13 点击量:

 为更好促进我校体育课教学质量的进一步提升,丰富学生体育第二课堂活动的开展,2022年5月12日晚上7点,体育部在利用“腾讯会议”召开了2021-2022-2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学生座谈会。体育部副主任李然、体育教学教研室主任薛红强、体质健康测试室主任赵锋、大学生体育协会负责老师李蕴炜,及各学院学生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李然主持。

 会上,李然首先介绍了体育部召开期中检查学生座谈会的目的和意义,参会学生就课堂常规、场地设施、教学资源、教学内容、体育第二课堂、体质健康测试、步道乐跑等方面内容依次进行发言。

 随后,薛红强就课程内容设置、公选课未开设、乐跑等教学相关问题一一进行回答。赵锋对本学期体测安排进行公布,并对体测开展的重要性进行再次强调。李蕴炜就学生竞赛活动、场馆日常运营和大学生体协等方面进行解答。

 最后,李然对同学们的积极参与和建言献策表示感谢,结合三位老师的发言进行补充和进一步说明。并提出希望“希望同学们能以健康饱满、积极的运动状态投入校园生活中。”体育部本次期中教学检查学生座谈的举办,听取同学们对体育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发现体育教学过程中和体育第二课堂开展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之处,对提高体育教学质量,推进体育教学改革和丰富学生体育活动都起到积极的作用。(文、图/体育部 李蕴炜)

上一条:体育部开展教学公开示范课
下一条:体育部召开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动员会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西二环259号  邮编:710077  电话:84224522  

Copyright © 西安航空学院  陕ICP备11002504号-2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