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新闻 · 正文

部门新闻

体育部开展教学公开示范课
来源:体育部 发布日期:2022/06/11 点击量:


 为切实加强学校体育工作,规范学校体育课堂教学,促进体育教师专业成长,提升体育课堂教学质量。2022年6月10日下午,体育部在莲湖校区开展了教学公开示范课,体育部全体教师参加本次示范课,校级督导刘振庭老师出席活动。

 本次公开示范课由教师张小妮、邱红杨执教。课上,教师张小妮凭着其扎实的专业素养和过硬的基本功,精心设计的操舞热身,深入浅出的技术讲解,标准的示范引领,让学生在愉快的氛围中掌握体育运动的技巧。邱红杨老师上课主题是“网球高压球技术”,作为体育教师,教学中不仅需要正确的示范动作,更需要准确的动作讲解。从现场的课堂状态,能看到邱红杨老师的专业素养和技术能力是值得表扬和肯定的。课后,校级督导刘振庭老师对两位教师的课堂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同时,体育部张建主任勉励在场的各位青年教师要多向老教师们虚心请教,扎实提高自身的教学水平。

35475

 本次公开课的展示,为体育部教师创造了一个相互借鉴、学习、沟通与互动的机会,对提高老师们的教学业务水平具有积极意义。(文、图/体育部 杨帆)

上一条:体育部开展校园跳绳专题讲座
下一条:体育部召开2021-2022第二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学生座谈会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西二环259号  邮编:710077  电话:84224522  

Copyright © 西安航空学院  陕ICP备11002504号-2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