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新闻 · 正文

部门新闻

体育部召开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动员会
来源:体育部 发布日期:2022/05/06 点击量:


 2022年4月29日下午,体育部召开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动员会线上会议,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副主任李然主持。


167B5


 首先,李然传达了学校《关于开展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期中教学检查的通知》文件精神,对各项工作进行了安排,明确时间节点,细化落实到人。体育教学教研室主任薛红强对教学规范、教学运行、教学资料检查、调停课制度等工作提出了要求,重点强调了对未返校学生进行线上辅导,以及学生课外“自由跑”规则修改的通告。

11F57

 最后,体育部主任张建对本阶段教学工作进行总结,对下一阶段工作提出要求。第一,做好教学常规工作,提高重视;第二,严抓严管,规范教学过程;第三,加大二级督导督教的力度;第四,认真完整准备好教学资料;第五,认真负责完成评教工作。针对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他提出:一、安排专门教师负责场馆消杀;二、保证全员完成核酸检测;三、日常信息上报工作杜绝漏报、晚报情况;四、假期严格报备,坚决不能离市、出省。(文/体育部 刘楠、图/体育部 杨帆)


上一条:体育部召开2021-2022第二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学生座谈会
下一条:体育教师助力十四运,公正执裁扬华显风采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西二环259号  邮编:710077  电话:84224522  

Copyright © 西安航空学院  陕ICP备11002504号-2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