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新闻 · 正文

部门新闻

体育教师助力十四运,公正执裁扬华显风采
来源: 发布日期:2021/10/19 点击量:

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于2021年9月在陕西省如期举办,在“全民全运、同心同行”的口号的号召下,西安航空学院体育部派出3位教师全身心投入全运会的工作当中,他们分别驻守在乒乓球、曲棍球和网球的一线赛场上,以最好的精神面貌、以最佳的执裁水平为十四运赛事的顺利举行贡献力量。他们秉承公正公平原则,严格执行竞赛规程规则,恪尽职守,认真工作,以高水平执裁执法,保障比赛的精彩圆满进行。全力服务、倾情奉献,充分展现出西航体育教师的精气神,提升了西安航空学院社会影响力。

他们分别是李蕴炜,现任体育部教师,国家乒乓球二级运动员、国家乒乓球一级裁判员。在宝鸡举办的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群众比赛乒乓球测试赛暨陕西省乒乓球选拔赛,担任临场裁判员工作,并荣获“体育道德风尚”裁判员称号。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群众赛事活动乒乓球比赛,担任临场裁判员工作。曾参在第十九届全国大学生乒乓球赛上担任临场裁判员工作、陕西省中小学生乒乓球锦标赛上担任编排记录工作,并荣获“优秀裁判员”称号。杨帆,现任体育部教师,国家二级运动员,在西安体育学院鄠邑区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曲棍球项目竞赛委员会成员,担任十四运曲棍球竞赛组织工作,负责曲棍球比赛的赛事管理,主管场地竞赛工作。邱红杨,现任体育部教师,国家一级网球裁判员,在杨陵网球中心承担十四届全运会网球项目测试赛辅助裁判任务,担任主裁以及司线裁判工作。

近年来,体育部高度重视教师的成长和社会服务能力的培养,积极为教师专业能力培养提供培训平台,鼓励教师参与社会体育活动赛事服务工作。近年来,多名教师先后参与市、省、国家级多项赛事的执裁工作,推动群众体育蓬勃发展。体育部将以全运会为契机,深度融合师生健康理念,推进全校师生群众体育、竞技体育全面发展。(文/李蕴炜;图/李蕴炜、杨帆、邱红杨)

上一条:体育部召开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动员会
下一条:体育部开展“体育游戏”专题教研活动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西二环259号  邮编:710077  电话:84224522  

Copyright © 西安航空学院  陕ICP备11002504号-2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