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群体竞赛 · 校内竞赛 · 正文

校内竞赛

西安航空学院第四十三届田径运动会(沣惠校区)成功举办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4/25 点击量:

2018年4月16日,我院第四十三届田径运动会在沣惠校区运动场正式开赛,校领导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出席,此次比赛共计千余名学生参加。经过两天激烈紧张的比赛,于17日下午由党委副书记谭少敏宣布第四十三届田径运动会圆满闭幕。

本次运动会,共有来自6个二级学院的运动员参加了16个竞赛单元。他们在赛场上挥洒汗水与激情,场外洋溢着加油与欢呼声,发令枪吹响战斗的号角,百米冲刺,激动人心,运动员们犹如离弦之箭,如脱缰野马,只为拔得头筹。经过激烈的角逐,获得团体优秀奖的学院分别是:第一名经济管理学院、第二名车辆工程学院、第三名计算机学院。

在本届运动会中,校工会和体育部专门为教职工设置集体铅球、六人托球跑接力、4 X 100米混合接力、定点投篮、背抛实心球等15个比赛项目,全校18个分会共500余名教职工参加了此次比赛。教务分会、机械工程学院分会、机关二分会分别获得团体甲组第一、二、三名;机关一分会、车辆工程学院分会、飞行器学院分会分别获得团体乙组前三名。

校运动会的成功举办,不仅展现了我校教职工的活力与风采,更体现出团队的合作与凝聚。各学院学生也充分展示出了良好的体育道德风尚及超越自我、敢于拼搏、团结互助、勇争第一的体育精神,充分展示了西航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诠释了他们精彩的青春韶华,用行动彰显了我校大学生的金色年华和创新力量。(文/体育部 李清瑶、校工会 杨琳 图/杨琳、学生记者团、新媒体工作室)

上一条:西安航空学院第四十三届田径运动会(阎良校区)成功举办
下一条:我院健美操队在青岛2016年亚洲大众体操节第五届全国全民健身操舞大赛总决赛中再创佳绩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西二环259号  邮编:710077  电话:84224522  

Copyright © 西安航空学院  陕ICP备11002504号-2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