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群体竞赛 · 校内竞赛 · 正文

校内竞赛

我院健美操队在青岛2016年亚洲大众体操节第五届全国全民健身操舞大赛总决赛中再创佳绩
来源: 发布日期:2016/10/10 点击量:

我院健美操队在青岛2016年亚洲大众体操节第五届全国全民健身操舞大赛总决赛中再创佳绩。

碧海蓝天,青瓦红砖,在这个金秋的季节“青岛2016亚洲大众体操节暨第五届全国全民健身操舞大赛总决赛”在青岛隆重召开,参赛选手来自亚洲七个国家和国内三十多个省市地区的代表团的近万名健身操爱好者参加比赛,我院健美操队作为陕西代表团中的一员参加了此次大赛。

这次比赛我院健美操队报名参加了普通院校组别的三个项目的比赛,分别是时尚健身课程(自选动作)健身舞蹈(FIT DANCE)一等奖、街舞(2014年大众街舞推广套路)Streetjazz二等奖、有氧健身操(舞)(FIG有氧类健身操自选动作)有氧舞蹈(FIG规则)二等奖,孙立伟老师、李清瑶老师被评为 年度优秀教练员。

全民健身操舞大赛是我国健美操赛事中项目设置最多、比赛规模最大、运动员年龄跨度最广的赛事,在全国具有很强的影响力,已成为岛城的标志性赛事,本次比赛由国家体育总局体操运动管理中心、中国健美操协会、全国全民健身操舞推广委员会主办,青岛市总工会、青岛市妇女联合会、青岛市体育局、青岛市教育局、青岛市体育总会联合主办,青岛市健美操协会、青岛赛运健身运动推广有限公司承办。

此次是健美操队首次代表学院参加的大型比赛,佳绩的获得离不开队员们的汗水,更离不开院校领导的鼎力支持。本次比赛不仅使我校运动员得到了锻炼、开阔了眼界,明确了今后努力的方向,更展现了西航人“激情进取、志在超越”的学校精神,充分发扬了我院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体育部李清瑶)

上一条:西安航空学院第四十三届田径运动会(沣惠校区)成功举办
下一条:我校第四届大学生冬季越野赛圆满结束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西二环259号  邮编:710077  电话:84224522  

Copyright © 西安航空学院  陕ICP备11002504号-2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