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动态 · 正文

党群动态

体育部召开纪律作风整顿交流研讨会
来源:体育部 发布日期:2022/06/12 点击量:


8A9B3

 6月10日,体育部直属党支部按照《中共西安航空学院委员会干部纪律作风整顿工作方案》相关部署召开专题交流会议,围绕“如何做一名合格的大学老师”进行交流发言。体育部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由体育部直属党支部书记张永成主持,党委宣传部李亚胜科长全程进行了旁听。

CDAEF

 会议首先按照校党委“第一议题”制度学习了近期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批示及关于全局性工作的理论文章;传达校党委近期重点领域工作部署及重要文件精神;然后按照《中共西安航空学院委员会干部纪律作风整顿工作方案》相关部署,在第三阶段整改落实环节各党总支、党支部要围绕“怎样做一名合格的大学老师”、“急难险重考验面前我该怎么办”等问题由张莹等10名党员教师进行研讨交流发言。

89AA8

 张永成书记在总结中指出,开展干部纪律作风整顿工作是校党委部署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集中学习是重要环节,今天的交流发言每位老师都能和日常的教学工作结合起来;和疫情期间自身的岗位奉献结合起来;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结合起来。大家在交流中有多年教学经验的积累和总结;有课程教学与思政教学紧密融合的成果分享;有“比学赶帮超”的思想认识和紧迫感;有课程教学的场景回放和亲身体会;有对体育课程教学的探索和疑惑。每位同志都能精心准备并深刻认识和准确把握开展干部纪律作风整顿工作的重要意义和目标要求,以高度的思想觉悟不断增强贯彻执行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相信在全体党员干部的共同努力下,体育部一定能确保校党委各项决策部署不折不扣落实到位。(文/体育部 张小妮 图/体育部 李蕴伟)

上一条:体育部召开政治理论学习会议
下一条:开展2021年度西安航空学院学生体质健康测试工作的通知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西二环259号  邮编:710077  电话:84224522  

Copyright © 西安航空学院  陕ICP备11002504号-2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