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新闻 · 正文

部门新闻

体育部召开2022-2023-1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
来源:体育部 发布日期:2022/08/29 点击量:

 2022年8月27日下午,体育部利用腾讯会议在线上召开了2022-2023-1学期开学准备工作会议,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体育部副主任李然主持。

 首先,体育教学教研室主任薛红强就新学期教学工作方面的相关安排、要求,及开展线上教学工作方案进行详细说明。督导室主任张莹就本学期的体育部督导工作的开展提出具体的要求,进一步明确督导职责和督导范围。体测中心主任赵锋对本学期学生步道乐跑、学生体测工作的开展进行了细致的说明,对新增内容、变化部分进行着重强调。竞赛训练室主任孙立伟就本学期的竞赛训练工作进行了初步安排。随后,李然对暑期体育部开展的各项工作进行了逐一的汇报说明,并对各教研室主任汇报的重点内容进行了强调。

 最后,体育部主任张建对本次的会议进行了总结,对上一学期体育部的整体工作进行了回顾,并对本学期的体育部工作进行了整体部署。着重强调了全体教师应当上好本学期的第一堂体育课,第一堂线上体育课,并对全体教师提出了提出了“团结凝聚、真抓实干、蓄力发光增彩”的新要求。

 新学期,新气象,新征程,新作为,本次大会的召开,进一步使得体育部全体教师更加凝心聚力,砥砺前行,以实际行动做好教学工作。(文、图/体育部 李蕴炜)

上一条:体育部召开新学期督导教学工作会议
下一条:西安航空学院健身瑜伽代表队首战告捷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西二环259号  邮编:710077  电话:84224522  

Copyright © 西安航空学院  陕ICP备11002504号-2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