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新闻 · 正文

部门新闻

西安航空学院健身瑜伽代表队首战告捷
来源:体育部 发布日期:2022/06/22 点击量:

 为贯彻落实全民健身计划,增强学生体质,提高学生健康水平,推广健身瑜伽。2022年6月17-19日,由陕西省学生体育协会主办的以“全民健身‘瑜’见校园”为主题的陕西省第二届学生健身瑜伽比赛在西安工商学院举行。比赛共有来自陕西省高等院校及全日制中、小学50余所,共600余人参加集体、双人及单人等项目交流、竞逐。

 我校健身瑜伽代表队8名队员线上参赛,获得了甲组大集体三等奖、体育道德风尚奖。他们分别是:王宗鹏、史一钒、杨盼、周凯敏、王紫祎、贾慧莉、李香娟、张昀婷。代表队由体育部副主任李然为领队,教师刘楠为教练员,教师杨帆受邀担任裁判员。

1528E

1933A

 此次健身瑜伽比赛,为我校喜欢健身瑜伽的学生提供了一个张扬个性,展现自我、实现梦想的舞台,丰富了校园体育文化,加深了学生对健身瑜伽的认知,彰显了学生阳光健康、乐观进取、青春活力、积极向上的风采与活力,为学校体育、美育、文化育人的发展提供了新的契机。(图、文/体育部 杨帆)

上一条:体育部召开2022-2023-1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
下一条:体育部开展校园跳绳专题讲座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西二环259号  邮编:710077  电话:84224522  

Copyright © 西安航空学院  陕ICP备11002504号-2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