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新闻 · 正文

部门新闻

“赓续百年初心,担当育人使命”体育部举行教师节主题宣誓仪式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9/28 点击量:

为庆祝第37个教师节,弘扬尊师重教之风,提升教师职业的责任感、荣誉感、使命感,9月17日下午,体育部在全体教师大会上举行了以“赓续百年初心,担当育人使命”为主题的教师节集体宣誓仪式,仪式由体育部主任张建主持。

在张建主任的带领下全体教师庄严宣誓:“我志愿做一名光荣的人民教师,我庄严宣誓:忠于党的教育事业,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履行教师的神圣职责,践行“德能日新刚健有为”的校训,弘扬“严谨求实勤奋创新”的优良校风,恪守新时代高校教师十项准则,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好老师,爱国守法、敬业爱生、教书育人、严谨治学、服务社会、为人师表,为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奉献智慧与力量,为党和人民的教育事业而努力奋斗!”

宣誓仪式上,全体教师右拳高举、精神饱满,誓言铿锵有力,声音整齐坚定,表现了体育部全体教师不忘教育初心,弘扬高尚师德,牢记教育使命,潜心立德树人的光辉形象。

本次宣誓教育活动,更加坚定了体育部全体教师的职业信念和操守。让我们牢记为师的神圣职责,以更加饱满的状态和认真负责的精神努力进取、孜孜不倦,为我校体育教育事业的发展奉献自己的全部力量。(文、图/刘楠)

上一条:体育部开展“体育游戏”专题教研活动
下一条:阎良校区健身馆开放通知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西二环259号  邮编:710077  电话:84224522  

Copyright © 西安航空学院  陕ICP备11002504号-2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