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新闻 · 正文

部门新闻

西安航空学院篮球队在2014年“第十七届CUBA大学生篮球联赛”陕西赛区获第八名
来源: 发布日期:2014/11/20 点击量:

2014年11月3日至18日西安航空学院篮球队在体育部部长吴小茂的带领下,参加了由中国大学生篮球协会、陕西省教育厅主办,陕西省学生体协会、西北大学承办的2014年第十七届CUBA大学生篮球联赛陕西赛区本科组的比赛。

我院篮球队连续两年参加本科组比赛。本次比赛共有76支高校篮球队参加,我院篮球队共参加了9场赛事。在学院领导的大力支持下,为迎接此次比赛,本着学生自愿参加和对篮球运动热爱的前提条件下,选拔了篮球队队员;在体育部的安排和相关老师的指导下,参赛的12名篮球队队员克服种种困难,自开学初就开始进行体能和技能的训练。在此次比赛中取得了参加CUBA比赛以来最佳的成绩---排位赛第八名,同时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为我校取得了荣誉。

大学生篮球联赛不仅仅是一场篮球比赛,同时它促进了校园篮球文化,体育文化的发展,并对大学生的身心健康教育起到了积极作用,它承载了一种团体的凝聚力,合作精神和一种永不放弃的拼搏精神。

体育部

2014年11月20日

上一条:西安航空学院阳光体育冬季长跑暨第三届越野赛
下一条:体育部召开“陕西高校巡视诊断工作”专题培训大会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西二环259号  邮编:710077  电话:84224522  

Copyright © 西安航空学院  陕ICP备11002504号-2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