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新闻 · 正文

部门新闻

体育部召开“陕西高校巡视诊断工作”专题培训大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14/11/03 点击量:

10月31日下午,体育部召开部门工作会议,体育部全体在职职工及外聘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体育部部长吴小茂主持。

在会议中,体育部部长吴小茂传达了学校相关的会议精神,对“巡视诊断”工作的具体内涵、外延,制度要求、方案落实等方面做了培训讲解。对全体教师在教学、竞赛、学生体质健康测试三个方面工作任务做了进一步的落实。吴小茂要求体育部全体职工明确这次迎接陕西高校巡视诊断工作的重要意义,希望每位老师上好每一堂课,做好每一件相关工作,以认真的态度迎接巡视诊断。

同时,党支部书记丁琦要求党员老师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做好“巡视诊断”的各项准备工作。

本次培训使体育部教师进一步认识了“巡视诊断”工作的重要意义,统一了思想、明确了目标。

体育部 孙立伟

2014.10.31

上一条:西安航空学院篮球队在2014年“第十七届CUBA大学生篮球联赛”陕西赛区获第八名
下一条:体育部召开“陕西高校巡视诊断工作”大会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西二环259号  邮编:710077  电话:84224522  

Copyright © 西安航空学院  陕ICP备11002504号-2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