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新闻 · 正文

部门新闻

西安航空学院阳光体育冬季长跑暨第三届越野赛
来源: 发布日期:2014/12/11 点击量:

为进一步推动和加强校园文化建设,锻炼学生健康体质,使学生体质得到进一步增强。2014年11月31日下午,西安航空学院阳光体育冬季长跑暨第三届越野赛在阎良校区隆重举行。体育部党支部书记丁琦及体育部全体教师参与本次比赛。

本次比赛分为男子组和女子组,共计200名选手参加。比赛过程气氛高涨,他们你追我赶,奋力向前,充分体现了当代大学生的青春活力,展示了西航学子健康向上的蓬勃朝气和挑战自我的进取精神。经过激烈的角逐,电信1634班权超飞、复材1603班温贵斌、暖通1532班冯冬分别获得男子组冠亚季军。楼宇1510班申田田、交通1707班王红莉、暖通1633班夏敏分别获得女子组冠亚季军。

本次冬季越野赛让我们看到了当代大学生奋力拼搏的精神,看到了他们面对挑战永不言弃的青春激情。最后,本次越野赛在同学们的欢笑声中圆满结束。

体育部孙立伟

2014年12月5日

上一条:体育部召开期中教学检查工作总结会议
下一条:西安航空学院篮球队在2014年“第十七届CUBA大学生篮球联赛”陕西赛区获第八名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西二环259号  邮编:710077  电话:84224522  

Copyright © 西安航空学院  陕ICP备11002504号-2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