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新闻 · 正文

部门新闻

体育部召开期中教学检查工作总结会议
来源: 发布日期:2014/12/11 点击量:

12月5日下午,体育部在体育部会议室召开2014—2015学年第一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工作总结会。会议旨在总结开学以来教学工作的运行情况,及时发现解决教学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促进教风与学风建设,提高教学管理水平和教学质量。体育部全体教师及督导办两位教师程进士、樊曾泽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体育部部长吴小茂主持。

总结会上,参会教师结合各专业特点和教学体会,围绕教学管理、教学条件、教学环境、实践教学、教师待遇,以及教风、学风、考风建设等方面展开讨论,提出学校应尽快加强相关制度建设规范性要求。

最后,督导办两位教师对与会教师积极建言献策表示感谢,同时表示,将及时梳理教师的意见建议,反馈至相关部门。

体育部孙立伟

2014.12.08

上一条:体育部召开教育思想观念大讨论动员大会
下一条:西安航空学院阳光体育冬季长跑暨第三届越野赛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西二环259号  邮编:710077  电话:84224522  

Copyright © 西安航空学院  陕ICP备11002504号-2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