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新闻 · 正文

部门新闻

体育部召开教育思想观念大讨论动员大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14/12/11 点击量:

为了响应学校号召,转变教育思想观念,提高公共体育课教育教学水平,切实提升大学生身体素质与健康水平,12月5日下午,体育部在体育部会议室召开教育思想观念大讨论动员大会,体育部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体育部党支部书记丁琦主持。

会上,体育部丁琦书记解读了学校教育思想观念大讨论活动指导思想、目标任务、讨论内容、组织机构、总体要求,实施步骤以及体育部的具体实施方案,强调了这次大讨论活动对于提升学校人才培养质量以及公共体育教育教学质量的重要意义,明确了本部门工作人员参与大讨论活动的基本要求,进一步强调了开展教育思想观念大讨论活动的具体安排以及各阶段的时间节点和目标任务。

体育部部长吴小茂带领全体教师学习了《高等学校教师职业道德规范》和《教育部关于全面提高高等教育质量的若干意见》(教高〔2012〕4号),强调本次活动的重要性和必要性。

体育部孙立伟

2014.12.05

上一条:我校召开体育运动委员工作会议
下一条:体育部召开期中教学检查工作总结会议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西二环259号  邮编:710077  电话:84224522  

Copyright © 西安航空学院  陕ICP备11002504号-2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