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新闻 · 正文

部门新闻

我校召开体育运动委员工作会议
来源: 发布日期:2015/03/20 点击量:

2015年3月4日下午,在教学楼九楼会议室召开了学校体育运动委员工作会议,副院长曹庆年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体育部部长吴小茂主持。会上吴小茂回顾了2014年学校体育工作所开展的情况以及取得的成绩,同时对2015年体育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工会主席罗增强对2014年教职工体育活动开展情况做了总结。团长委书记申良对2014年度学生社团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

最后曹庆年副院长就学校体育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在会上他首先强调了学校体育工作的重要性,学生身体素质的高低直接影响学生的毕业及就业。其次,要求大家全力做好校田径运动会的准备工作,开展好校园体育活动;最后曹院长就两校区田径运动会开幕式表演项目设定供大家进行讨论、通过。各部门负责人纷纷谈了自己的看法和想法,会议在充满着热烈的气氛中而结束。

此次体育工作会议的召开,对今后学校体育工作的方向起到了指引作用。相信在学校领导的支持下,在全体体育教师的共同努力下,学校的体育工作将更上一个台阶。

体育部

2015.3.6

上一条:西安航空学院第40届田径运动会成绩排名
下一条:体育部召开教育思想观念大讨论动员大会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西二环259号  邮编:710077  电话:84224522  

Copyright © 西安航空学院  陕ICP备11002504号-2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