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新闻 · 正文

部门新闻

我校羽毛球队参加陕西省大学生暨“校长杯”羽毛球赛
来源: 发布日期:2015/04/29 点击量:

4月24日,2015年“威克多”陕西省大学生暨“校长杯”羽毛球锦标赛于西北工业大学长安校区翱翔体育馆举行,40个高校分为本科甲组、专业乙组及专科丙组进行激烈角逐。在第一天的比赛中,我校羽毛球队分别与西安建筑科技大学、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西安工程大学交手。虽然我校羽毛球队是第一次参赛,但我校健儿依然奋力拼搏、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展现了西航学子的风采。

在4月25日的赛事中,我校党委副书记周建华带队参与,校羽毛球队依旧以昂扬的斗志与西安理工大学进行了激烈的对抗,展现出了顽强拼搏的体育竞技状态与良好的精神风貌,向在场观众献上了一场精彩的视觉盛宴。

上一条:我校学生在陕西省大学生田径运动会取得佳绩
下一条:体育部组织召开西安航空学院第40届田径运动会、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西二环259号  邮编:710077  电话:84224522  

Copyright © 西安航空学院  陕ICP备11002504号-2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