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新闻 · 正文

部门新闻

体育部组织召开西安航空学院第40届田径运动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15/04/20 点击量:

为保证西安航空学院第40届田径运动会在沣惠校区和阎良校区的顺利举行,以及为贯彻执行《学生体质健康标准》鼓励学生参加体育活动,4月19日下午体育部在教学主楼9楼会议室组织召开各院系协调会议。参加会议的有副院长曹庆年、学生处处长孙巨峰、体育部部长吴小茂、院团委书记申良、及各院系部党总支(支部)书记、学生科科长等相关人员。

首先,体育部部长吴小茂对开闭幕式的具体要求进行讲解,并对学生早操按照《学生早操管理规定》做了详细说明和安排。其次,团委书记申良就精神文明评比细则做了解释。学生处处长孙巨峰提出在运动会期间严格请销假制度,精神文明评比一定要采取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同时对学生早操提出明确要求,要求辅导员认真跟操,注意学生出操安全。最后,副院长曹庆年明确指出,各院系合理安排早操、运动会方阵训练,注意安全,让学生养成良好的学习生活习惯和作息时间,积极锻炼身体,促进学生学风建设,不断提高学生的精神面貌。

会后,各院系开始筹备各自学生方阵队伍的训练和学生早操工作的安排。

体育部

2015.3.20

上一条:我校羽毛球队参加陕西省大学生暨“校长杯”羽毛球赛
下一条:西安航空学院第40届田径运动会成绩排名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西二环259号  邮编:710077  电话:84224522  

Copyright © 西安航空学院  陕ICP备11002504号-2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