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新闻 · 正文

部门新闻

我校学生在陕西省大学生田径运动会取得佳绩
来源: 发布日期:2015/05/27 点击量:

5月19日,第37届陕西省大学生田径运动会在西安交通大学财经校区开幕,来自全省78所高校的代表队的1700多名运动健儿参加了男女各22个比赛项目,比赛人数为历年之最。陕西省副省长庄长兴出席开幕式并宣布运动会开幕。

我校代表队由19名运动员组成,在教练孙立伟、李然的带领下,参加了为期4天,18个比赛项目。在没有专业运动员参与、由普通同学组成参赛队伍的情况下,经过一年来教练员认真专业的指导和运动员们刻苦的训练,最终取得了较好成绩。其中电子1753班韩千金获得女子甲组400米亚军;检测1521班徐朋升获得男子甲组110米跨栏亚军;测控1712班吴少虎获得男子甲组200米第四名;男子4×400米获得第八名。

本届大学生运动会是我校升本以来第三次以本科院校身份参加的陕西省大学生运动会,是对我校一年来体育工作综合素质的检阅,集中展示了我校学生良好的体育素养和运动水平。师生们所体现出的团结奋进、精诚合作、勇攀高峰的精神风貌更是反映了我校体育竞技水平的稳步提高、校园体育事业蓬勃发展的良好态势。

体育部

2015.5

     

上一条:我校代表队在2015年陕西省大学生健美操艺术体操体育舞蹈锦标赛获佳绩
下一条:我校羽毛球队参加陕西省大学生暨“校长杯”羽毛球赛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西二环259号  邮编:710077  电话:84224522  

Copyright © 西安航空学院  陕ICP备11002504号-2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