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群体竞赛 · 校运动队 · 正文

校运动队

我校田径队在陕西省第42届大学生田径运动会上屡获佳绩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7/15 点击量:

 

 2023年7月11日~14日,由陕西省教育厅主办,陕西省学生体育协会、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承办的陕西省第42届大学生田径运动会在西安建筑科技大学草堂校区隆重举行。比赛按照甲、乙、丙三个组别,分为径赛和田赛两大类项目,共有来自全省64所高校共1600多名参赛运动员参加了此次比赛。

 我校田径队由体育部主任李然担任领队,体育部武鑫、沈亮、徐新三位老师担任教练员,两校区共15名学生参与比赛,充分展现了西航学子的体育竞技水平和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我校机械工程学院学生邢科鑫打破1500米校记录,电子工程学院学生罗婧瑜获得女子甲组跳远第七名、民航学院学生王瑞璇获得女子甲组跳高第七名、士官学院学生朱虹宇获得男子甲组跳高第八名、女子甲组团体4×400米接力第六名的好成绩。

 本次比赛为全省各高校搭建了一个竞技交流、增进友谊、磨练意志的舞台,通过本次大学生运动会,充分发挥了西航学子不畏困难、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充分贯彻了“团结、拼搏、进取”的宗旨。(图、文/武鑫)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西二环259号  邮编:710077  电话:84224522  

Copyright © 西安航空学院  陕ICP备11002504号-2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