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体育教学 · 正文

体育教学

体育教学教研室开展教研活动(1)
来源: 发布日期:2016/10/10 点击量:

10月9日下午,体育部体育教学教研室组织全体教师深入学习24式简式太极拳。

此次活动由吴飞龙老师与王馨玮老师分别进行教学指导,两位年轻教师耐心教导并营造了良好的活动氛围,练习期间各位老师相互学习、交流经验,快速、准确的掌握了从起势、野马分鬃到白鹤亮翅的阶段性学习。

该项学习活动,促进了教研室教师间的沟通,丰富了教研室老师们的文娱生活,也有利于体育部的体育文化建设。(图、文/李清瑶)

上一条:关于使用“步道乐跑”APP开展校园课外阳光健康跑的通知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西二环259号  邮编:710077  电话:84224522  

Copyright © 西安航空学院  陕ICP备11002504号-2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