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新闻 · 正文

部门新闻

关于开展第四十七届校运会赛前公益训练营的通知——“星级服务型校园” 建设体育部在行动
来源:体育部 发布日期:2024/04/16 点击量:

根据学校《关于持续推进“星级服务型校园”建设的通知》文件精神,为积极响应学校号召,进一步落实“星级服务型校园”建设工作。体育部秉承“积极服务学生,丰富学生第二课堂体育活动内容,促进学生养成科学、健康运动习惯”的宗旨,体育部组织部分教师将于校历第八周在两校区开展“运动会赛前公益训练营”活动,欢迎同学们积极参与。

1.活动时间(如遇天气原因进行的时间调整以微信群里通知为准):

(1)莲湖校区 2024年4月15日星期一,中午12点50-1点50分。

(2)阎良校区2024年4月18日星期四,中午12点50-1点50分。

2.活动地点:两校区田径场。

3.活动内容:运动会竞赛项目的规则和竞赛方法讲解、以及竞赛技巧和练习方法讲解等。

4.负责老师和联络群:

(1)莲湖校区:沈亮、徐新


 

 

(2)阎良校区:徐世帅、南腾

上一条:体育部开展田径运动会裁判员工作培训专题讲座
下一条:体育部2023-2024-1学期教学考核资料检查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西二环259号  邮编:710077  电话:84224522  

Copyright © 西安航空学院  陕ICP备11002504号-2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