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风采 · 正文

部门风采

1金1银1铜!我校学子在2023年陕西省学生跆拳道
来源:体育部 发布日期:2023/11/29 点击量:


2023年11月25-27日,由陕西省教育厅学生体协主办,西安文理学院承办的陕西省学生跆拳道锦标赛在西安文理学院体育馆举行。来自全省91个单位800余名运动员参赛。

undefined

我校跆拳道代表队由体育部主任李然担任领队,王勇、沈亮和王馨玮担任教练。4名运动员参加了竞技项目和品势项目的比赛,经过激烈角逐,计算机学院物联网202班学生赵欣瑶获得甲组女子个人品势冠军、品势混双季军,机械工程学院智能制造213班学生马一鸣获得男子甲组66公斤级竞技亚军,民航学院交通运输212班学生刘泽桐获得甲组混双品势季军。

本次比赛充分展示了我校运动健儿百折不挠,迎难而上的毅力,坚韧不拔、永不言败的决心,是西航学子斗志昂扬精神风貌的完美体现。将更加有力的推动我校跆拳道运动的全面发展,更好的促进“立德树人、以体育人”工作迈上新的台阶。(文/沈亮、图/陕西省学生体协、校团委融媒体)


下一条:我校第四十六届田径运动会隆重开幕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西二环259号  邮编:710077  电话:84224522  

Copyright © 西安航空学院  陕ICP备11002504号-2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