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动态 · 正文

党群动态

体育部召开政治理论学习会议
来源:体育部 发布日期:2024/03/16 点击量:


 2024年3月15日下午,体育部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党员、教职工理论学习会议在莲湖校区会议室召开。体育部主任李然主持会议,全体教职工参加。

 会议学习了《关于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员网络行为规定〉的通知》《赵一德在十四届省纪委三次全会上强调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以全面从严治党新成效引领保障高质量发展现代化建设》《学校2024年重点工作》。随后,全体教职工观看由国家消防救援队、教育部主办的《学校火灾疏散逃生演练公开课》,会议指出:“安全无小事,教职工须不断加强防范火灾风险能力,掌握正确的疏散逃生技能,确保校园安全稳定。”最后,全体教职工针对上述学习内容进行了充分讨论,理论中心组成员、全体党员分享了学习感想。

 本次会议的顺利召开,有利于强化全体教职工的政治理论素养,提高认识和理解,在明确目标、统一思想、增强教书育人能力等方面产生了积极影响。(文/周昕怡,图/李蕴炜,审/李然)


下一条:体育部召开纪律作风整顿交流研讨会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西二环259号  邮编:710077  电话:84224522  

Copyright © 西安航空学院  陕ICP备11002504号-2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