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分会工作 · 正文

分会工作

体育部成功召开第二届四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
来源:体育部 发布日期:2023/11/16 点击量:


 为进一步深化分配制度改革,充分调动教职工的积极性,提升体育部工作效能,健全完善约束与激励相结合的绩效考核分配体系,依据学校相关的文件精神,体育部结合实际情况制定了《体育部教师绩效工资分配实施办法(2023)》。2023年11月13日中午1点,体育部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召开了2023年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本次会议主要议题是征求体育部全体教师对此办法实施的意见和建议。体育部全体教职工参会,校工会副主席黄勇出席,会议由体育部主任、分会主席李然主持。


 会议开始,李然致开幕词,对黄勇的参会表示热烈的欢迎。黄勇对近年体育部新变化、新气象,以及体育部对工会各项工作的支持,表示由衷的感谢。同时,对后期工作的开展提出了展望。会议第二项,体育部分会文体委员沈亮对2023年体育部分会工作进行总结汇报。第三项,体育部主任李然就《体育部教师绩效工资分配实施办法(2023)》的具体内容进行汇报,对变化部分进行着重强调和进一步的宣贯、解答。第四项,会议通过教职工代表的审议、意见征求,李蕴炜、周昕怡监票计票,最后以全票通过了《体育部教师绩效工资分配实施办法(2023)》的施行。

 最后,李然就本次会议的圆满召开致闭幕词。体育部将坚持以育人为中心,以特色求发展。推进改革,立足于本职工作,坚定意志、坚守本心,在今后的工作中,齐心踏上体育教学高质量发展的新征程。(图/周昕怡、文/沈亮、审/李然)

上一条:体育部召开第三周工作会议暨第三次“双代会”代表选举会议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西二环259号  邮编:710077  电话:84224522  

Copyright © 西安航空学院  陕ICP备11002504号-2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