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西安航空学院阎良校区乒乓球场馆及健身房开放通知
来源:体育部 发布日期:2024/03/05 点击量:

 

 

乒乓球场馆开放通知

西安航空学院阎良校区乒乓球馆将于3月4日开放,同学们可以加入阎良校区乒乓球馆预约群进行预约。

地点:学生浴室二楼

预约流程:每天17:30开启当天晚上的预约。

预约方式:填写预约问卷。

预约时段:开放时间每天19:00-21:00,可以预约两个时段(19-20;20-21),每个时段30人。

预约人数:球馆每时段预约人数为30人;每周二、周四校队训练,故可预约人数由30人缩减为14人。

入馆须知:

1.开闭馆时间为每周的19:00-21:00,非开馆时间严禁擅自使用场地;

2.注意场地卫生,不得将食品、饮料带入球馆内(纯净水允许带入);

3.严禁场馆内抽烟,如有发现出现抽烟现象,拉入黑名单一个月内不允许预约在场馆练习,第二次出现严肃处理;

4.严禁损坏球馆设施(包括但不限于坐、倚靠乒乓球台);

5.入馆进行锻炼不允许穿拖鞋、高跟鞋等不适宜运动的鞋子,如果发现必须更换后再入馆;

6.使用范围仅在乒乓球台区域。

预约码如下:

健身房开放通知

为丰富体育第二课堂,提高学生体质健康水平,现根据场馆、师资资源对阎良校区健身馆进行开放。

一、开放时段:

周一:19:00-20:30(第3周--第16周);

周二:19:00-20:30(第3周--第16周)。

二、指导教师:

周一:体育部 杨博老师

周二:体育部 张震老师

三、健身馆开放须知:

1.进入健身馆一律穿干净的软底鞋或无钉胶底鞋,严禁穿硬底鞋及带钉掌鞋入内;

2.严格听从指导教师和场馆工作人员的安排,按照正确方法使用健身器材,爱护健身设施;

3.禁止随意触动消防、电器开关;

4.禁止携带易燃、易爆、易腐蚀等危险品入内七、举止文明,场内严禁吸烟、随地吐痰、吐口香糖、乱扔瓜果皮核等垃圾。

5.服从指导教师的统一管理,对不服从管理和不按指导教师要求操作产生的安全事故,责任自负;

6.健身房仅在以上时段开放,其他时段为保证安全无课学生不得进入。

注:本学期重竞技馆开放,时间另行通知,请后期关注体育部公众号。未尽事宜,最终解释权归体育部所有。(文/阎良校区大学生体育协会)

上一条:西安航空学院乒乓球羽毛球场馆开放通知(莲湖校区)
下一条:2023-2024-2学期学生课外锻炼要求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西二环259号  邮编:710077  电话:84224522  

Copyright © 西安航空学院  陕ICP备11002504号-2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